close

又因緣際會下能夠適用全日纖的產品真的很開心

因為我對於身材滿困擾的,說不是太胖但就是肉肉的

瘦不下來,以前曾經吃減肥藥從58公斤降到51公斤

但是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搭配運動瘦得很快

但整天精神不濟,當運動量大的時候還會心悸頭暈

所以對我來說副作用滿大的,導致停藥後雖然沒有復胖

但就需要一陣子來調理身體

後來換工作後,長期久坐沒運動習慣體重又上升到全盛時期快60公斤

整個嚇到開始控制食慾,結果就停在55公斤上下徘徊

停滯了.....

11.jpg

直到我遇到全日纖Simday

讓我又有了自信心

滿滿一盒,整個就覺得超值

22.jpg

全日纖Simday ~ XS防彈膠囊(60顆/瓶)+減糖代謝餐,還附贈一個奶昔杯嗎???

快來看看有那些組合內容吧

33.jpg

66.jpg

成 份:專利怡島苦瓜萃取、專利難消化性糊精、微結晶狀α-纖維素、日本桑葉粉、專利栗子皮萃取、專利葛花萃取物、專利菸鹼酸鉻
    膠囊皮成分:明膠、二氧化鈦、甘油、硫酸月桂脂鈉、食用藍色一號、純水
    膠囊有5種專利可以達到代謝、消化、飽足感、順暢及美型力增加
    就算是愛吃肉的肉食性族群或是愛吃澱粉類、甜點類的族群都不用擔心
也不含有重金屬和西藥減肥藥成分,所以可以放心食用

    防彈膠囊:早上起床配合溫開水在早餐前吃及晚餐前吃一顆(如果效果希望快一些,可以餐前吃兩顆喔!!!)

77.jpg

我的代謝餐是綜合莓果口味
剛好我很喜歡莓果,酸酸甜甜的滋味,雖然沒有添加糖分

但喝起來也不會難喝,就順順的莓果香味

44.jpg

減糖代謝餐有兩盒,一盒7包,總共是兩個星期的份
55.jpg

粉嫩嫩的包裝還很專業地告訴你熱量以及內含的營養配方
代謝餐除了莓果口味還有抹茶及玉米濃湯口味喔

若喜歡別種口味的話也可以交錯搭配吃喔

成 份:莓果奶昔(奶精、赤藻糖醇、大豆蛋白、燕麥漿乳、草莓果汁粉、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、菊糖、藍莓果汁粉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檸檬酸、藍莓香料、乳清蛋白、奶油粉、異麥芽寡糖粉、覆盆莓果汁粉、草莓香料粉、蔗糖素、無水檸檬酸、甜菜粉)、專利難消化性糊精、蛋白質消化酵素、澱粉分解酵素、脂肪分解酵素、專利馬鈴薯萃取、綠茶多酚、專利酶解大豆胜肽、維生素a、酵母綜合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奈米鈣、專利甘胺酸亞鐵、專利菸鹼酸鉻、專利綜合莓果萃取

如何使用:每日1次,每次1包,200cc加入溫熱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食用,代謝餐替代午餐或晚餐
 

S__184221698.jpg

S__184221699.jpg

 

心得及效果:使用全日纖Simday 的產品,我個人習慣是早上先吃膠囊一顆然後正常吃早餐

中午如果想正常吃想吃的美食我還是會吃,但會在餐前吃一顆膠囊

然後晚上就搭配代餐食用

在搭配膠囊及代謝餐的組合吃的這段時間排便都很順暢

而且真的會比較有飽足感

不誇張,以前我常吃吃到飽的吃到時間快到都還可以吃好幾輪

前幾天去吃竟然吃不到一小時就吃不下了

讓我開始覺得吃吃到飽會不划算,哈哈哈

當然不可能只靠產品就會瘦,還是要搭配一點運動,偶爾做個鄭多燕或是網路的瘦身操

飲食也不能憑藉著產品就大吃大喝,也是要稍微節制

偶爾嘴饞也不能一直喝飲料

這樣吃快一個月真的體重有下降

S__184213570.jpg

忘了跟大家說明我是吃將近兩個月,總共搭配運動瘦了4.1公斤,正在努力更瘦😂

所以呢~~持之以恆的話大家瘦身之路一定也會很順的

一起加油吧

p.s因為運動量沒有到很大,所以身材是看不太出來哪邊size變小

但穿褲子確實變得寬鬆了!!!所以就沒拍前後照給大家看瞜,體重的數字是雪亮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