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試用蘿瑞蘭 專業橄欖深層卸妝油 

卸妝油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

現在的空氣品質很差   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論有沒有上妝都必須最好清潔

像我很懶   不是很會化妝  所以都只擦底妝(妝前乳 cc霜 粉底液 染眉膏)

基本上就是這樣而已    

所以基本上我比較偏好用卸妝水來清潔

因為有些卸妝油的質地太過滋潤

乳化後臉上會油膩膩的

清水也洗不淨   就還是要再用洗面乳2度清潔(有的我還覺得必須洗到兩次臉 )

所以拿到卸妝油的第一反應我都是 好用嗎 doudou (19).gif

這種疑惑的心態

所以咱們來開箱吧

第一眼就覺得    恩包裝色彩繽紛

好可愛啊~~  undefined  

按壓式的設計還有鎖頭   不用怕外出會不小心壓到

容量是200ml 的  剛剛好   不會太大佔體積

有溫和的成分能夠乳化臉上的妝彩 

低敏感配方連眼唇都可以一併卸除   不需要特地買眼唇卸妝的   這個推  

省下了另外的開銷

因為有低敏感成分所以適合所有的肌膚

怎麼使用呢?✎  

 按下適量的量在臉上按摩等到妝彩都慢慢地乳化後就可以清洗掉了

或是再拿卸妝棉擦拭掉也可以

清洗的時候其實滿好洗的   洗完也不會黏膩或乾澀

直接拿我的手來做實驗給大家看

上面是擦了厚厚的粉底液的樣子

下面是乳化後使用化妝棉擦拭

很容易清潔 

分享給大家參考瞜

【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,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,產品相關介紹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,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的使用經驗。此為試用活動甄選,非商業性質。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!!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