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試用倍熱的食事纖纖粉

最喜歡試用這類的商品了

因為我算易胖體質,卻超愛吃美食,很不忌口

所以有關可以有飽足感或是可以促進腸胃消化的我都很喜歡嚐鮮

而且burner是專門打擊👊體脂,所以對他我很有信心

這款纖纖粉是餐前5分鐘吃就可以安心享用美食

何樂而不為呢^_^

只要一天一包,一天一次就可以了

最好餐前食用

長時間吃了可以降低總膽固醇、三酸甘油酯、和膽固醇

吃了這個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,增加飽足感

所以餐前吃可以讓正餐不用吃太多

而且吃了可以排便比較順暢

我常常為了排便的事情而困擾

所以看到吃了以後的功效讓我超興奮的

IMG_4663

這是外包裝,看了覺得好可愛❤️

IMG_4987

粉嫩粉嫩的,而且是單一包一包的,方便攜帶,也不佔空間

IMG_4990

這是一杯開水

IMG_4993

加了食事纖纖粉後

IMG_4994  

 攪拌開來呈獻的顏色

粉末有淡淡的甜味,但說不上是什麼味道

攪拌開來顏色有點微黃,一點點微稠,喝下去不會有可怕的味道

說實在的我覺得喝了沒什麼味道

所以不用怕會有異味,給想吃美食又怕會胖的人一點心得分享嘍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